close

朵韻Dorene Stellar

每次只要保養品快用完的時候,心裡就會很恐慌...

到處問姐妹們、同事們、朋友們,現在他們用哪一款保養品...推薦哪一款?

新買的用完一罐之後,便又會重蹈覆側的陷入不知道這次該買哪一款新的來用用看的循環裡面...

一種神農嚐百草的概念...用盡了各大品牌的保養品XD

後來我仔細地推敲之後,我發現很多開架式保養品,價格雖然便宜但是效果並不顯住...

感覺上有沒有使用的前後差別性,根本不大,更可以說有些有擦跟沒擦是一樣的...

保養品是天天必須使用的必需品

所以我對保養品的選擇原則是

1. 他的價格必須是我能負擔得起

     就算價格高一點點也沒關係,畢竟女人還是要投資一點在自己身上

     自己變美,看的也爽XDDDD

2. 使用越久越能感受到 Oh~我有在保養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要看到效果拉XDD

    我想大部份的女孩們,都想追求吹彈可破 ㄉㄨㄞ ㄉㄨㄞ 的臉蛋吧❤❤❤

 

很開心可以認識 朵韻 Dorene Stellar  (朵顧問美美又有氣質又很有耐心回答任何關於保養的問題) 

使用過朵韻之後...完全不明白我前幾年到底都在幹嘛...

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在雞叻般的保養品上!!!!!!!

使用過朵韻之後...

真的...回不去了啊瑞凡!!!!!

而且包裝都很漂亮 完全擊中少女的心啊!!!!

於是又默默的掏腰包買了好多產品XDDD

 

首先最先接觸的是 #毛孔失蹤-10%杏仁酸

朵韻Dorene Stellar

我有毛孔粗大、粉刺猖狂的病症XD

首次使用杏仁酸產品,一開始蠻不習慣的

因為他的保養是在化妝水之前,也就是說在洗完臉的第一道程序是先擦杏仁酸

而且使用一陣子之後會有脫皮的現象,這是正常的現象噢!(不過也要加強保濕,讓肌膚喝飽水噢~~

因為正在汰換老舊角質~~

關於杏仁酸這邊有朵韻官方說明:https://goo.gl/j8R3CT

讓我們可以了解杏仁酸被誤會好久的秘密,重新認識這個法寶!

朵韻Dorene Stellar

不是透明的,而是有點甚麼看起來有點濁濁的質地

絕對不是故意長這樣的~~

因為遇到天氣冷或是被放在冰箱的話,杏仁酸就比較會有這種結晶析出

so想像一下裡面有好多杏仁酸君正蓄勢待發的準備對抗粗大毛孔!!

目前我還是在使用10%,偶爾會使用一下20%

毛孔真的有變小!真的是太感動了QQ

與毛孔的對戰是沒有結束的一天,但有了杏仁酸加入戰鬥,使我跟毛孔對戰充滿信心❤

ohoh提醒一下,杏仁酸開封後6個月內用完會比較好哦!!!

所以就大方地 盡量的 瘋狂的 使用杏仁酸吧XD

 

#愛與和平-玫瑰肌化妝水

朵韻Dorene Stellar

質地非常清爽 (透明的好難拍喔XDDD 

濃濃的摩洛哥玫瑰香味,是很溫和舒服的味道

少女就是喜歡香香又美美的❤

擦在臉上感覺非常清爽 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了

是一款真的用起來心情特別好、很棒的化妝水!

等我的化妝水用完了準備手刀購入!

#美得猖狂-海茴香賦活精華液

朵韻Dorene Stellar

收到的時候,真的覺得朵韻好貼心

出口有用一片小葉子塞住,

我猜想一方面可能是想避免精華液在運送途中發生什麼事情,導致流出來吧?

或是 能保持新鮮的品質的感覺XDDD

朵韻Dorene Stellar

朵韻Dorene Stellar

精華液的質地比化妝水再濃稠一點,有一個淡淡的香味,不知道是不是海茴香的味道 ?

ohoh精華液 我使用再我想加強保濕的部位,吸收力很棒

特別讓缺水的兩頰可以喝飽水,讓我有可愛紅潤的蘋果肌❤❤❤

 

#美得猖狂-海茴香賦活精華霜

朵韻Dorene Stellar

朵韻Dorene Stellar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性的肌膚,所以我很討厭使用乳霜、乳液 ,

任何用完臉會感覺油油、不能呼吸的產品...我一點興趣都沒有-3-

但是常常洗完臉之後,臉會癢癢的...是需要一點乳液來鎖住保養品不被空氣蒸發掉的...

所以抱著好吧~fine~來試試看好了的心態,使用了海茴香賦活精華霜

用了之後驚為天人!!!!   這款完全不會油膩、不會不能呼吸!

擦在臉上之後,保養品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

可以安心的睡美容覺,準備迎接隔天透亮的肌膚❤

而且而且不用在另外花錢買眼霜,朵韻的精華霜就可以當眼霜使用

過了25歲之後要開始保養眼周 能不長細紋就不要給我長啊!

完全可以一罐打天下 多功能性的一款精華霜啊❤

 

#信我者得保濕-朵韻磅面膜

朵韻Dorene Stellar

朵韻Dorene Stellar

OMG!!!!!!!!!!!!!

這是面膜嗎?這是面膜嗎?這是面膜嗎?

這是我有生以來用過最特別的面膜了!

精華液也太多了吧!!!!!!!!!!

面膜的紙 也非常棒!!

很服貼我的臉,精華液有點凝膠?凍膜?狀

總之就不是很水水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滴地到處都是(完全適合敷臉不會安分乖乖坐著休息的好動兒XD

敷完拿下面膜之後差點認不得自己......

天啊這誰!!肌膚保水程度實在是太誇裝了!!!! 

浮誇的只好請各位自行體驗看看了...

拿下面膜的那一刻...你肯定也浮誇的無法自己XDDD

磅面膜真的非常能感受到肌膚透亮保水QQ的感覺❤❤❤

朵韻Dorene Stellar

by the way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都會把試用品的小罐子留下來

當作正品的分裝罐,使保養品可以一直保持新鮮的感覺

用完再補充,而且旅行的時候非常之方便,只要帶小小的化妝包就好

不用帶大罐的出門,占空間又有一點點重量

(出門遊玩就是想走清爽零負擔,能不帶的就都不想多帶的概念XD)

 

如果想要感受一下朵韻的威力

可以來這邊索取試用包,試用過之後,你也會回不去了拉~~~~~

索取試用組合►https://goo.gl/OjGHUd

朵韻Dorene Stellar

 

 

 

 

arrow
arrow

    凱蒂有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