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愛植萃

這系列取名真的很特別、別具有意義:「  生命樹 / 活水  」 

從非洲生命樹植萃有效成分來做成保養品,真的很特別

難怪這系列都有森林的味道(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清新味道)

擦在臉上除了保濕亮白控油之外,真的有臉去過一趟森林浴的感受

第一次上臉真的很驚呼 很天然自然的味道 加上 溫和不刺激

還有法國天然認證玻尿酸,讓保養真的是一種享受!

敏感肌適用 / 孕婦也可以使用,讓忙碌的妳來一場森林的沐浴吧♥

 

 

首先 . 生命樹保濕嫩膚露

化妝水是保養中不可或缺的期中要環之一

如果肌膚喝飽水後就能啟動肌膚 好讓後續保養程序可以被吸收

熊愛植萃

以往黛比都是用罐裝 倒出來那種的化妝水

這種按壓式的覺得蠻擔心會不會一壓就噴得到處都是

(之前買了超大罐的神_水噴在桌上的比擦在臉上的還多 可能桌子比我更需要保養吧XD)

還好不會 他很安穩的躺在化妝棉上 很好按壓

熊愛植萃

按壓出來是水狀稍微微微有點稠的化妝水 味道很舒服

擦在臉上真是一種享受 感覺很像仙女漫步在森林裡 微風輕輕拂過臉上

 

 

 

生命樹賦活水精華 大推我超喜歡

熊愛植萃

熊愛植萃

生命樹賦活水精華 擠出來是有點偏稠的精華液

但是擦在臉上卻很水嫩!很保濕保水度很可以吸收又很快!

擦完之後會感覺臉的紋路都被撫平了

臉摸起來很柔順 像在摸寶寶膠原蛋白充滿的臉

 

 

 

再來 . 上完精華液後乳霜千萬不能少

這樣才能把所有的保養精華通通鎖起來 一滴都不准揮發掉XD

生命樹水潤Q彈霜 

熊愛植萃

熊愛植萃

比起乳液黛比喜歡霜狀的乳霜,因為比較很清爽也不悶

擦完後不會覺得手有東西一直想洗手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有時候擦到比較滋潤粘膩的保養品

上完臉之後,就會覺得手上一直會有東西 粘膩感揮之不去

真的會一直跑去洗手... (還是我有洗手強迫症XD?

夏天的時候可以選擇薄擦,冬天可以厚擦

 

 

使用這組保養品剛好橫跨了 冬春夏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多變 冷熱溫差大也變化快 

原本肌膚應該會鬧脾氣...

但很慶幸生命樹系列 保濕足夠、皮膚不只亮白更達到很好的控油效果

讓我的皮膚乖乖上妝不卡不脫妝 ( 這真的很重要呀姐妹們!)

熊愛植萃

 

 

最後呢 . 

熊愛植萃慶祝上市 加入會員專屬優惠
1. 送50塊購物金
2. 會員專屬折扣
3. 免費贈送旅行組
4. 推薦好友加入會員消費,再送100塊購物金

 

( 本篇為公關品試用 )

最後的最後 謝謝主透過這樣的方式鼓勵我

也謝謝熊愛植萃給我一個體驗的機會

生命樹系列我都經過長時間使用後真心分享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還在猶豫不知道選擇哪一款適合你

或是想要體驗看看柔嫩、森林感是什麼感覺

可以到這邊加入會員領取一組旅行組體驗唷

www.loveandbe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有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